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新!三一小挖再创行业传奇,4月销售6366台

最新!三一小挖再创行业传奇,4月销售6366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小挖4月再创行业传奇,产量突破6366台。

4月30日,昆山产业园9号厂房,一个新的记录再一次被创造。三一小挖刷新了行业小型挖掘机单月单厂房的下线记录。

新年伊始,病毒肆虐,山河有恙。肩负“品质改变世界”的使命,三一重机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保供,分秒必争地扩产增产。

三一小挖再一次用拼搏更新了业绩,证明了敢打硬仗、能赢硬仗的超强实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探索下成绩背后的故事。

生产一线就是保供战役前线,在邓荆辉先生的带领下,三一小挖克服了节后复工提产的困难。在疫情精准防控的同时,全面提升布局规划,专项专题的开展工作。

复工初期现场仅有原产能的20%,小挖公司各部门全面分析讨论,一线人员实施分区域精准隔离核酸检测推进人员安全快速复工,整体产能在短期内迅速提升。

3月,小挖产量打破历史最高纪录;4月,再一次创造奇迹;6366台,产能提升同比增长130%。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