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媒:2020工程机械科技企业50强(3)Management & Monitoring技术

外媒:2020工程机械科技企业50强(3)Management & Monitoring技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欢迎来到BULITWORLDS每年一度盛宴——2020工程机械科技企业50强!近年来,新兴的技术趋势和最新发展正在改变着建筑世界–无论是在车间还是在施工现场。因此,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内,通过采用类似于制造工厂的方法来通过自动化,物联网以及更多流程来突破产品界限的公司。

2020年的排行榜有以下五个创新解决方案,从3D打印机到模块化建筑解决方案,车队管理应用程序到吊装式摄像机,自动推土机到砌砖机器人,有全球领导者,也有初创公司。这项排名是按类别类型按字母顺序显示。

1、Autonomous Heavy Equipment重型设备自动化

2、Robotics机器人技术

3、Management& Monitoring管理与监控

4、Offsite construction施工现场建设

5、3D打印技术

 

(3)Management & Monitoring(管理与监控技术)

 

1、Clue Insights –在一个应用程序中跟踪您的重型设备、人员和机器,一旦有重大发现,可以将关键建议直接发送到手机。

 

2、Digital Fleet – 这是一个基于GPS技术的技术,可以给卡车提供跟踪软件,该软件可与车辆本身的软件可以无缝兼容,以提高运营的可见性、沟通和工作流程管理更加高效。

 

3、Einsite –建筑AI,用于跟踪和提高采矿和建筑行业的生产率,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自动获取工作现场的实时数据。

 

4、EquipmentShare –它是一系列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从设备租赁,购买车队到使用专有的先进远程信息处理平台跟踪资产。

 

5、GuardKnox –提供车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保护联网车辆的用户,降低人身威胁和数据的网络安全威胁。

 

6、MachineMax –可以为施工方提供自有设备、租赁设备的实时报告,让项目以最小的超支成本、按时完成。

 

7、Netarus HoistCam –一种可快速安装的摄像头系统,可实时查看起重机操作员和管理人员的盲区,在设备远距离升降的时候提供安全保障,从而提高生产率和工作场所安全。

 

8、ProperGate –通过一套完整的自动化的运输请求,具备设备的信息同步、随时掌握车辆的装货卸货,监视车辆的交通、提供智能免提通信等功能,用来解决建筑工地物流协调员面临的挑战。

 

9、Soil Connect–结合了技术和社交网络功能,可以一站式处理所有与土壤有关的事物。用户可以发布土壤,骨料和其他材料的清单和要求,并可以上传供应商认证的分析和岩土报告。

 

10、TruckIT –它是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用于调度,支付和协调自卸车,可向客户提供可用卡车的实时信息,从而提高效率。(来源:builtworlds 铁甲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