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媒:2020工程机械科技企业50强(2)Robotics 机器人技术

外媒:2020工程机械科技企业50强(2)Robotics 机器人技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欢迎来到BULITWORLDS每年一度盛宴——2020工程机械科技企业50强!近年来,新兴的技术趋势和最新发展正在改变着建筑世界–无论是在车间还是在施工现场。因此,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内,通过采用类似于制造工厂的方法来通过自动化,物联网以及更多流程来突破产品界限的公司。

2020年的排行榜有以下五个创新解决方案,从3D打印机到模块化建筑解决方案,车队管理应用程序到吊装式摄像机,自动推土机到砌砖机器人,有全球领导者,也有初创公司。这项排名是按类别类型按字母顺序显示。

1、Autonomous Heavy Equipment重型设备自动化

2、Robotics机器人技术

3、Management& Monitoring管理与监控

4、Offsite construction施工现场建设

5、3D打印技术

我们来看看Robotics机器人技术篇有哪些顶尖的技术吧!以下是10种机器人解决方案,可解决把建筑工人从枯燥、危险中解脱出来。

 

(2)Robotics机器人技术

 

1、Advanced Construction Robotics–为建筑行业开发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Ironbot(在水平混凝土应用中进行钢筋运输和放置钢筋)和Tybot(钢筋捆扎机器人)以提高生产率,降低进度风险,增加利润并提高安全性。

 

2、CivDrone –提供商业无人机,可在建筑工地上自主执行土地测量标记,同时将总承包商的整个过程数字化和自动化。

 

3、Construction Robotics–开发用于建筑行业的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设备,包括SAM(半自动化砌砖)砖砌机器人和MULE(材料举升增强器),该举升辅助设备设计用于搬运和放置重达135磅的物料。

 

4、Dusty Robotics –通过为建筑行业提供自动化的机器人布局服务,将重要的BIM信息带入现场并减少了手动工作流程

 

5、FBR – FBR的Hadrian X砌砖机器人可测量由风、振动和惯性引起的震动,并使用先进的算法实时精确地抵消其震动。

 

6、KEWAZO –为工业和建筑工地提供智能机器人电梯,其第一个应用重点是脚手架组装。

 

7、Plus One Robotics –提供先进的视觉软件,该软件与现成的高性能机械手集成在一起,以创建可扩展,灵活、容错机器人系统。

 

8、Rebartek –提供RaaS(软件即服务),以为建筑项目提供预制的优质钢筋笼。

 

9、Scaled Robotics –提供施工现场的监视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帮助跟踪建设项目的进度,并为施工管理员提供可操作的信息,以验证质量,减少因为定位错误而带来的损失。

 

10、Toggle –为钢筋制造和装配提供全栈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与传统的装配方法相比,劳动生产率提高了2倍,总生产量提高了5倍。(来源:builtworlds 铁甲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