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快讯】柳工完成赫兹设备租赁中国业务收购,全面进军租赁市场

【快讯】柳工完成赫兹设备租赁中国业务收购,全面进军租赁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30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Herc Holding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就赫兹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事宜完成交割,赫兹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兹中国”)正式成为柳工全资子公司。

赫兹中国的顺利收购,标志着柳工将加速布局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市场,进一步拓宽柳工的全面解决方案,实现产业升级。

加入柳工之后,赫兹中国将成为柳工设备租赁平台并赋能柳工经销商开展租赁业务。双方团队将戮力同心,确保团队的平稳交接以及后继业务的有序开展。(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