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Helena Hedblom接任安百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成史上工程机械制造商首位女性CEO

Helena Hedblom接任安百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成史上工程机械制造商首位女性CEO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Epiroc AB董事会任命Helena Hedblom为2020年3月1日生效的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据了解,她将是第一个工程机械制造商女性CEO。

Epiroc AB董事会任命Helena Hedblom为2020年3月1日生效的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她将接替Per Lindberg,后者在成功将Epiroc确立为上市公司后决定辞职。

Hedblom目前是采矿和基础设施高级执行副总裁,也是Eprioc Group Management的成员。她是IPCO AB和瑞典矿业、矿产和金属生产商协会(Svemin)的董事会成员。 Helena Hedblom是瑞典公民,拥有硕士学位。瑞典斯德哥尔摩皇家技术学院获得材料技术博士学位。

Epiroc董事会主席Ronnie Leten表示:“ Helena专注于业务,对业务有深入了解,并且是一位欣赏和奉行Epiroc价值观的受到赞赏的领导者。作为采矿和基础设施业务负责人,她通过增加收益来发展业务,并致力于提高客户的生产力、安全性和效率。我们为能在团队中找到新的领导而感到自豪,并对她将进一步发展和发展Epiroc充满信心。”

Leten说:“我要感谢Per Lindberg在指导公司完成上市以及为Epiroc做好下一步准备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他提供了强有力的领导,并成功完成了他的任务中达成的共识和期望。”(来源 KHL 铁甲编译)

延伸阅读:

百年传承 只为凿岩 安百拓(Epiroc)的故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