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曼尼通重新开放法国和意大利的部分工厂

曼尼通重新开放法国和意大利的部分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曼尼通集团近日发布公告称,其已重新开放了部分在法国和意大利的生产基地,而印度的工厂仍关闭。

有限的重新开放是第一阶段,以帮助该集团根据仍然令人担忧的健康危机,逐步重启整个供应和生产链。

这些重新开放发工厂已采取措施保护其员工和服务提供商的健康。曼尼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 Denis解释说:“在健康危机的背景下,我们与利益相关者一道实施了非常严格的预防和保护措施,以确保我们的员工在最佳的安全条件下重返工作岗位。这些措施已在内部进行了传播,工人返回现场后将立即接受培训。”

该集团强调,将根据全球肺炎危机的发展方式和现场员工人数对这些措施进行调整。对于关键功能,最低限度的服务提供仍可操作,并且远程办公将继续适当进行。“面对这场危机,整个集团在员工,客户,运营和所有利益相关者方面仍然非常动员。但是,按照印度目前的隔离要求,关闭印度的生产业务仍然有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