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徐工装载机涨价了!价格上调3000~12000元!

通知:徐工装载机涨价了!价格上调3000~12000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0年4月15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发布《关于调整产品价格的通知》。通知内容显示:自2020年4月16日起,对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装载机系列产品适当调整价格。其中:3-4吨机型每台价格上调0.3万;5吨机型每台价格上调0.5万; 6吨机型每台价格上调0.7万;7吨机型每台价格上调1.2万。

现附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产品价格的通知

尊敬的用户朋友、全体经销商、直营公司

进入2020年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上下同心,积极复工复产,全公司秉承徐工集团担大任、行大道、成大的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可靠、节能、高效、舒适、方便、多铲30%七大特性的优质产品回馈客户。

疫情发生期间,事业部咬紧牙关提高产能,并协同各地经销商,服务站坚持提供“保姆式”金牌服务,满足各地“小汤山”式医院建设,保国家重点工程施工,维持广大用户的有序复产,同时挤出防疫物资赠送给购机用户,彰显徐工铲运人敢担当、能担当、心系用户的坚定决心和行动力。

在这场疫情之中,徐工铲运事业部的智能制造能力及供应商团队、经销商团队不畏疫情,勇往直前,整体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但随着国外疫情的持续恶化,国内严防疫情反弹,生产成本进一步增加。本着绝不因成本增加而放松整机品质的原则,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4月16日起,对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装载机系列产品适当调整价格:

1、3-4吨机型每台价格上调0.3万

2、5吨机型每台价格上调0,5万

3、6吨机型每台价格上调0.7万

4、7吨机型毎台价格上调1.2万。

以上价格调整,感谢广大用户的理解及一直以来的支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将继续携手上下游供应商、经销商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及全方位服务,持续让用户获得最优可感知价值。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
2020年4月15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