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力以“复”——海斯特H16XM-6正式交付!

全力以“复”——海斯特H16XM-6正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海斯特H16XM-6正在书写传奇!自上市以来,它在重型叉车销售市场得到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客户的青睐与支持。

3月24日,两台H16XM-6在上海正式交车。海斯特及该港口企业的相关领导齐聚上海港港口,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交车现场——两台H16XM-6整齐划一亮相上海港

气度出众、威而不猛的恢弘外观

海斯特H16XM-6主要特点:

1.应对不同行业都能提供最高的工作效率;

2.专门根据可靠耐用适应重工况而设计;

3.高效节能,一流的经济性;

4.易于维护保养;

5.优秀的人机工程学设计——驾驶员的选择

卓越产品力,出众的产品硬实力

交付前车辆正接受全方位细致检查

加油啊大家伙!要好好“工作”!

随着口碑的沉淀,海斯特H16XM-6将在中国叉车市场上有更强劲的发展动能与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重型叉车向上发展之路的新范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