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国确诊超18万!特朗普准备押上一切,呼吁2万亿基建法案!

美国确诊超18万!特朗普准备押上一切,呼吁2万亿基建法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是时候推出“重大而激进的”基建立法议案了; 呼吁国会出台2万亿美元基建议案。

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8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85万,达到850583例,死亡病例41654例;美国确诊病例达187613例,昨日新增病例22943例,累计死亡3866例。全球已经有13个国家确诊病例过万,美国超过18万居首,意大利破10万,西班牙和德国均超过7万,法国、伊朗、英国等均超过两万。

美国疫情仍未有见顶信号。在3月29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将联邦政府关于在全美范围内保持“社交疏离”的指导意见有效期延长至4月30日。这一指导意见原定3月30日到期。他当天还表示,美国疫情可能在未来两周内达到峰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朗普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相信未来30天对于拉平(新冠肺炎病例增长)曲线、阻止新冠疫情暴发很重要。

“我们每个人在赢得这场战争的过程中都有自己的角色。每个公民、家庭和企业都可以在阻止病毒(继续蔓延)方面发挥作用。”特朗普说,“这是我们共同拥有的爱国义务。未来30天将面临挑战。”

特朗普继续说:“这是至关重要的30天,我们把一切都押上了,这30天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恢复(正常)。”(来源:新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