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国首相向JCB“求助”,抗击疫情!JCB响应号召应对呼吸机短缺!

英国首相向JCB“求助”,抗击疫情!JCB响应号召应对呼吸机短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3月30日,JCB宣布恢复一个临时关闭的工厂,全面研发、设计、制造呼吸机设备所用零部件。

本月初,JCB收到了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的直接呼吁,希望JCB能够帮助解决英国解决全国呼吸机短缺的难题,以帮助拯救2019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生命。

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曾莅临JCB总部

JCB集团主席Lord Bamford承诺将竭尽JCB所能,全面投入到抗击疫情中。JCB立即成立研发团队探究所有可能的应对方式。JCB将利用自身优势,为戴森全新设计的呼吸机制造特殊的钢制外壳。一旦戴森的呼吸机设计得到英国监管部门的批准,JCB将根据需求生产制造至少10000个外壳。
第一批钢制外壳是在JCB投资5000万英镑建造的JCB 驾驶室工厂制造的,下线后立即交付给戴森开始做测试。测试通过后,几天内即开始大批量生产。英国首相BorisJohnson曾在竞选期间参观过JCB 驾驶室工厂。

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JCB总部发言

JCB集团主席Lord Bamford说:“当首相找到JCB时,JCB立即表态将尽一切可能提供帮助。JCB立即成立项目组,数天内就完成了设计到原型下线。我很高兴,JCB能在国家和人民危机之时,能迅速召集有才华的设计、工程、制造团队,迅速完成这个项目。这次疫情是一场全球危机,如果其他国家也需要这些呼吸机的话,我们将会制造更多满足需求。”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据报道,过去几天,戴森设计了一种新的呼吸机“CoVent”,并将生产该呼吸机以帮助治疗冠状病毒患者。该公司基于戴森现有的数字电机技术在10天内开发了该呼吸机。戴森公司仍在为这种快速设计的设备在英国寻求监管部门的批准,但戴森已经从英国政府那里收到了10,000台呼吸机的订单,其中迫切需要呼吸机的是英国国家卫生局(NHS)。(图文来源:杰西博工程机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