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吉尼美国、意大利部分工厂停工,中国工厂正常运行

吉尼美国、意大利部分工厂停工,中国工厂正常运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特雷克斯公司(Terex Corp.)在3月25日发表声明,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以及政府要求,将暂停Terex AWP(高空作业机械)/Genie (吉尼)某些地区的工厂。其中,美国的俄克拉何马城、华盛顿摩西湖、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工厂暂时停产,预计复工日期为4月13日。位于意大利翁贝蒂德(Umbertide)的地点目前也已暂时关闭,预计将于4月6日开业。

声明中表示,Terex的服务和全球零件分销中心均保持开放。其中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南达科他州(South Dakota -SD)的Huron和Waterdown工厂以及中国常州工厂正常运转。(来源:KHL 铁甲网独家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