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0320开工播报】多地基建按下“快进键”,全国工程设备开工数据持续上升

【0320开工播报】多地基建按下“快进键”,全国工程设备开工数据持续上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截至2020年3月20日零时,全国设备开工率昨天下降,近期维持在31%上下的波动状态。云南、浙江昨天回升;安徽、贵州、河北、湖南、江苏、江西、天津连续2天增长;甘肃连续3天增长;湖北昨天继续回升,已经连续4天增长。

随着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北京多处重点工程包括首钢园冬奥及配套建设项目、京东亦庄总部大楼二期项目等陆续按下复工复产的启动键。截至目前,云南省在建铁路包括中老昆(明)万(象)铁路玉磨段、大瑞铁路、大临铁路等项目的751个施工点全面复工,返岗人数4万人以上,完成基本建设投资24.24亿元。江西省13个在建公路水运重点工程目前全部复工,除湖北地区的施工单位,其余施工单位已全部进驻并恢复运转。

基于铁甲云盒物联网大数据,铁甲每日推出全国工程设备开工情况滚动播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铁甲工程机械网,点击疫情复工专栏查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