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0319开工播报】连增3天!湖北近期呈现逐步回升趋势!

【0319开工播报】连增3天!湖北近期呈现逐步回升趋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今日观察:截至2020年3月19日零时,全国设备开工率昨天回升。安徽、贵州、河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山东、陕西、天津昨天回升;北京、甘肃、四川、重庆连续2天增长;山西连续6天增长;湖北近期呈现逐步回升趋势,已经连续3天增长。

上海市昨日召开统筹推进建设工程复工复产视频会议,提出确保重大工程在3月底之前全面复工,截至18日,上海市重大工程续建项目有119项复工,复工率达到九成,4万余人奋战在建设一线。据山东省住建厅消息,截至16日上午,全省12045个在建工程项目已开工复工10740个,占项目总数的近九成。青海省西宁市引大济湟工程中湟水西干渠、松多水库等在建项目近日陆续复工,目前引大济湟工程复工率已达7成以上。

基于铁甲云盒物联网大数据,铁甲每日推出全国工程设备开工情况滚动播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铁甲工程机械网,点击疫情复工专栏查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