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0318开工播报】喜讯!湖北多个水利项目正有序开工!

【0318开工播报】喜讯!湖北多个水利项目正有序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今日观察:截至2020年3月18日零时,全国设备开工率在近期增速放缓后昨天出现下滑。北京、甘肃、四川、浙江、重庆昨天回升;湖北、吉林、辽宁、云南连续2天增长;山西连续5天增长,且增速加快;其他省份维持不变或者不同程度的下滑。

从开工设备工况分布看,施工企业主要集中在铁路和公路,分别占比63.2%和27.5%;整体比上一次发布增长14%,其中铁路增长21%,公路增长3%。个人机主主要集中在农村工程和房建。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湖北省多个重点水利工程近日相继开工,包括汉江碾盘山水利枢纽工程、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试验段、黄盖湖综合治理工程等。湖北省水利厅表示,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武汉市涉及城乡供水、防汛抗灾等工程可以复工开工,武汉市以外地区的国家和省市重点水利工程可以复工开工。

基于铁甲云盒物联网大数据,铁甲每日推出全国工程设备开工情况滚动播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铁甲工程机械网,点击疫情复工专栏查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