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铲车销售领域的“钱规则”,老司机教你省钱选好车(铁甲直播连载四)

铲车销售领域的“钱规则”,老司机教你省钱选好车(铁甲直播连载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如何避免用低配置的车干重载工况的活儿?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铲车非常重要,先谈配置后谈价格点击蓝字看选车视频解说),选好之后付款条件也是大家必须深思的问题。铁甲大咖精勇告诉你铲车销售领域的“潜规则”。来我们仔细看一下这个主播怎么答疑解惑的?

精勇直播-视频(3)如何谈价格和付款条件

点击图片看完整直播回放

延伸阅读:

1、老司机眼中经典的5款铲车?甲友9问铁甲大咖精勇(铁甲直播连载一)

2、为什么说精勇的直播不容错过?因为他比厂家销售员更懂铲车!

3、停机太久如何检测铲车?铁甲大咖精勇为你解答(铁甲直播连载二)

4、先谈配置后谈价格,老司机教你挑选心仪的铲车(铁甲直播连载三)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