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停机太久如何检测铲车?铁甲大咖精勇为你解答(铁甲直播连载二)

停机太久如何检测铲车?铁甲大咖精勇为你解答(铁甲直播连载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铁甲网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直播,其中一个旨在服务甲友的话题(如何选择铲车)受到大家的特别关注,铁甲论坛大咖精勇担任此次主播。他在分享的过程中说出了分享了不少干货。

2020年疫情之下,设备停机比往常更久,所以开工前的各项检查就尤为重要,结合自己20年买车养车经验,他给甲友列出了11条注意事项。我们今天首先给大家分享第一部分——停机太久产生的问题及注意事项——以下是详细的视频解说及精简的文字回答。

视频1:铲车停机太久如何维护保养?

1、装载机久放会产生什么问题,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会有不少问题

1、外观、漏油、漏水

2、检查电瓶电量,不管有没有电,充电是最保险的办法

3、绕机检查,轮胎是否缺气

4、深入的内部检查,年底停机前会赶工期,积压很多小毛病。

5、变速箱的螺丝,连接的传动轴是否有螺丝松动

6、驱动桥与车架连接的螺丝是否松动

7、前车架、油缸是否有异位

8、整机外观有无磕碰

9、油位,各种油品的油位都需要全方位的检查

10、轮胎气压:土方工况,5吨车的情况下,前车轮胎气压在 3.0~3.5;后车2.5~3.0

11、裸露在驾驶室外部的管线,尤其是沿海的用户,管路的腐蚀会很严重

点击图片看完整直播回放

延伸阅读:

1、老司机眼中经典的5款铲车?甲友9问铁甲大咖精勇(铁甲直播连载一)

2、为什么说精勇的直播不容错过?因为他比厂家销售员更懂铲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