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先谈配置后谈价格,老司机教你挑选心仪的铲车(铁甲直播连载三)

先谈配置后谈价格,老司机教你挑选心仪的铲车(铁甲直播连载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铁甲网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直播,其中一个旨在服务甲友的话题(如何选择铲车)受到大家的特别关注,铁甲论坛大咖精勇担任此次主播。他在分享的过程中说出了分享了不少干货。

随着各地新冠病人的逐步清零,全国开工率不断攀升,选择一台合适自己的铲车很重要。但是,在选择铲车的过程中,有不少人因为不懂行吃过不少亏。结合自己20年买车养车经验,他给甲友列出几条铁规——先谈配置、后谈价格,以免给销售人员落下这个用户只关注价格,而忽视真正的需求。我们今天首先给大家分享第二部分——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铲车——以下是详细的视频解说及精简的文字回答。

视频:如何挑选心仪的铲车,先谈配置后谈价格

首先一个原则:先谈配置后谈价格。其次是根据工况选择铲车:如果是在市区干台班,除杂草,没有累活,建议大家用轻载就够用;如果轻重都有,则需要中轴距、中载重的车型;如果是在矿山上,斗容大、工作时间长,就要选择重载型产品。

 

点击图片看完整直播回放

延伸阅读:

1、老司机眼中经典的5款铲车?甲友9问铁甲大咖精勇(铁甲直播连载一)

2、为什么说精勇的直播不容错过?因为他比厂家销售员更懂铲车!

3、停机太久如何检测铲车?铁甲大咖精勇为你解答(铁甲直播连载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