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0317开工播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超90%,这几个省亮了!

【0317开工播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超90%,这几个省亮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今日观察:截至2020年3月17日零时,全国设备开工率继续回升,整体增速放缓。河南、湖北、吉林、辽宁、山东、陕西、云南昨天回升;福建、广东、天津连续2天增长,其中福建增速加快;安徽连续3天增长;山西连续4天增长;江苏连续7天增长;贵州、湖南围绕去年阴历同期水平波动变化。

水利部16日发布消息,随着内蒙古引绰济辽、青海省黄藏寺水利枢纽、云南滇中引水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先后复工。全国110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已有93项复工,涉及26个省份,复工率达84.5%,除东北、西北地区因气候条件限制外,力争3月底前全部在建项目复工达到100项以上。国家铁路集团最新发布,全国铁路已经有108个在建项目复工,项目复工率达到93%,累计入场施工人员达到45万人。

基于铁甲云盒物联网大数据,铁甲每日推出全国工程设备开工情况滚动播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铁甲工程机械网,点击疫情复工专栏查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