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现代贺新春,开工礼不停

现代贺新春,开工礼不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前,疫情逐渐消散,各大工程复工如火如荼,现代工程机械为了助力用户全面复工,接连推出回馈用户的优惠举措。

关注注册抽大奖
3月31日关注“现代工程机械”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大抽奖活动,挖掘机模型、保温杯、T恤等礼品等你拿。
定金用户大抽奖:

凡即日起至3月31日前下定金的用户即可参加大抽奖, VIP境外双人游、三星FOLD手机、配件等大奖,奖品多多,机会多多!

R495LVS、R505LVS新机体验享大礼包


R495LVS、R505LVS新机首发,超值体验,活动期间购买    R495LVS、R505LVS,即可享受价值近7万元的大礼包(限前100名,先购先得),三选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