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欧历胜:把延误的工期赶回来,或许你只差一个BIM

欧历胜:把延误的工期赶回来,或许你只差一个BIM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放缓了大家的脚步,却加速了数字化进程。危中寻机,在企业纷纷踏上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进程中,Haulotte正式推出BIM(建筑信息模型)。

有别于传统建筑施工的设计、建造和管理方式,BIM(建筑信息模型)是基于3D模型对象,在虚拟环境中使项目精准可视化,从而帮助终端实现智能施工。

Haulotte欧历胜联合全球最大的项目数字内容管理平台BIMobject®建立了Haulotte BIM(建筑信息模型) 数据库,以希望给客户带来最佳体验。

Haulotte BIM(建筑信息模型) 文件有着清晰简明的产品参数,并且,Haulotte欧历胜设备可在允许的范围内进行精准地可视化运动,直观呈现设备的实际使用情况,帮助使用方在实际作业时找到最适合的设备。

在抗疫、复工的二重奏下,Haulotte BIM(建筑信息模型)在助您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施工成本的同时,还能为您降低项目风险,保障施工安全。

Haulotte BIM(建筑信息模型)的四大优势

1. 模型文件小巧

2. 3D模型与真实的产品保持一致性

3. 精准、清晰的模型参数

4. 完整、清楚的工作曲线

点击视频了解Haulotte BIM(建筑信息模型)更多内容

Haulotte BIM(建筑信息模型)具体内容可以在Haulotte官网进行下载,共有RFA和IFC两种格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