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线上培训战“疫”情│临工重机2020年第二期升降工作平台技术交流会顺利举办

线上培训战“疫”情│临工重机2020年第二期升降工作平台技术交流会顺利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第一期合作商技术人员线上培训已经结束,临工重机高机服务部总结经验,对线上培训进行改进完善,并继续开展2020年第二期合作商技术人员线上培训。2020年第二期合作商技术人员线上培训于2020年2月21日-2020年2月25日进行,来自全国的40余家合作商,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受疫情影响,租赁商春节前在工地报停的高机到现在已经存放超过1个月,设备无法及时得到维护,特别是电瓶,不及时充电会对电瓶造成损害。针对这些问题,本届培训重点对电瓶修复进行了培训,尽量降低租赁商的损失。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等级(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每个等级授课内容不同,深度不同,方便各层次人员分班学习,避免出现能力强的不听,能力差的听不懂的状况。同时,本次培训为严格控制每个班级人数,确保参训人员与培训讲师能沟通到位,将参训人员分为2个初级班、1个中级班、2个高级班。

 (讲师授课截图)

(培训效果调研)

第二期线上培训已经完结,参训人员积极响应,效果良好。对本次培训评价比较满意,收获颇丰。希望参训学员在今后实际的工作开展中要将所学内容用于实际工作,并不断提升综合技能水平,与临工重机一起见证高空作业行业的发展和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