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直播!| “您创富,我加油”主播阵容首曝光,转发集赞赢模型!

直播!| “您创富,我加油”主播阵容首曝光,转发集赞赢模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叮!

“您创富 我加油”

柳工常州华东基地情景式直播

超强阵容已出炉!

3月5日下午13:30分

在抖音、快手双平台同步直播

主播“传雯”组合带您走进

柳工常州华东基地

技术大师讲解挖掘机超“硬核”

特邀嘉宾姐妹花带来挖掘机炫酷操作

直播抽奖众多好礼相送

啦啦啦!

等不及直播抽奖

先来领取第一波福利吧

转发集赞领奖品啦!

集赞规则

1、选取以下抖音或快手任一平台的一组4张直播海报配文字"3月5日柳工“您创富 我加油”直播倒计时喽,我在抖音/快手等你!"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开启集赞活动。

2、微信朋友圈集满58、88、108、128、188个赞,均有好礼相送,超过188个赞还有惊喜大礼。

集赞奖品

塑胶模型、圆趣杯、智能保温杯、挖掘机模型等精美奖品等您来拿!

3、集赞时间:

2020年3月2日20点-2020年3月4日8点

4、活动规则:请将能看出点赞者头像和点赞数量的朋友圈截图发送至柳工挖掘机微信公众号后台,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获奖名额将在后期公布,敬请关注!

No.1

抖音直播通道海报

No.2

快手直播通道海报

快点下载海报,参加集赞活动吧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