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现代紧急采购防疫物资,驰援抗疫

现代紧急采购防疫物资,驰援抗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以来,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现代人的心。自疫情出现起,现代充分发扬企业担当精神,对内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对外积极采购防疫物资,为战胜疫情提供支持。

现代工程机械韩国本部得知抗疫前线防疫物资紧缺后,第一时间启动韩国供货资源,全力采购防疫急需物资。受疫情影响,韩国本地防疫物资也十分紧缺,但现代人克服货源紧张、物流运输不便等因素,紧急采购到20万个口罩,驰援中国,助力抗“疫”! 

2月17日下午,首批10万只口罩通过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给常州市新北区红十字会。常州市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代表红十字会接受捐赠。

第二批防疫物资(10万只口罩)将于近期运抵中国。该物资将无偿捐赠给现代用户、经销商、供应商及其他合作伙伴。

面对疫情肆虐,现代作为一家恪守社会责任和担当的老牌企业,将秉承中韩两国传统友谊,积极支援抗疫救灾,竭尽全力保障救援设备的供应和服务,努力协调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共克时艰!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现代挖掘机参与火神山医院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