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快看!柳工挖掘机直播五大亮点提前知道!

快看!柳工挖掘机直播五大亮点提前知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首届

抖音直播即将上线

2020年2月11日12:30-14:30

柳工美女主播带您

参观柳工国际工业园

另有挖掘机表演、直播抽奖好礼送不停

快来提前了解下

直播现场究竟有哪些惊喜活动吧!

亮点一

前段时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使得挖掘机“小黄”、“大黄们”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喜爱。在本次抖音直播过程中,柳工将带您亲临柳工总部国际工业园参观他们的出生地——柳工全球研发中心、柳工挖掘机制造基地、柳工配件库等。通过直播的镜头深入的了解柳工、了解挖掘机产品、了解柳工的研发制造实力!

亮点二

还记得雷神山医院建造时被湖北卫视和央视采访的柳工直营公司湖北柳瑞的员工尹长飞吗?那句“我们都是中国人,有中国人的担当”说出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本次直播,柳工将远程连线正身在武汉疫区第一线的尹长飞,听他讲述火神山和雷神山两个医院建造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了解现在武汉疫区的实况,给大家揭秘“基建英雄”背后的故事。

亮点三

明天的柳工抖音直播,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者,柳工员工朱飞将为大家带来“挖掘机写毛笔字”的表演,千万不要错过哦。

亮点四

本次柳工抖音直播最大的惊喜来了!柳工挖掘机将网络首发CLG930E柳工挖掘机新品,还有更多产品促销活动等着你!

亮点五

最后,在整个抖音直播的过程中,柳工挖掘机还为大家准备了柳工鸭舌帽、柳工定制三折伞、挖掘机模型的U盘以及挖掘机模型等诸多小礼品,精彩优惠送不停。

请记得提前关注

柳工挖掘机官方抖音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