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快讯】防控战“疫”山东临工在行动:防疫生产两手抓,齐心协力共复工

【快讯】防控战“疫”山东临工在行动:防疫生产两手抓,齐心协力共复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山东临工打响复工战“疫”,坚持“两手抓”,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

2月10日一早,在山东临工产业园大门,“全副武装”的公司员工们保持距离,井然有序的测量体温、登记,陆续步入公司产业园,在一声声问候中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上班日。

以复工生产保防控、保市场、保供给,以疫情防控促生产、促市场、促供应!随着员工的到岗,沉寂许久的山东临工产业园又再度热闹起来,智能化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开始了忙碌的生产作业。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等领导查看现场复工防疫筹备情况

九大防控事项,全力抗“疫”

为了今天的顺利复工,山东临工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下发《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九大防控注意事项”守牢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工作底线,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并严格体温检测登记、防护用品佩戴,严防疫情输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公司各处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消毒

疫情防控期间,电梯暂停使用

同时,山东临工购置并配发消毒防护用品,其中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液、喷壶等,定期对办公区、生产车间、职工宿舍、餐厅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多频次消毒杀菌,全力确保员工安全复工。

山东临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核心的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国家防疫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同时间赛跑,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稳生产保供应,责任担当

抓好生产是重要保障。山东临工积极全面做好统筹规划“防疫”工作的同时,围绕“防控疫情,保障安全生产,保障员工健康,保障稳定供应”的要求,在切实保护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两不误”。

2月9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专程到山东临工调研了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从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员工信息排查处置、防护物资保障使用、防控措施责任落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和开工准备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玉君书记指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是重要的工作。山东临工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王玉君书记强调,山东临工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健康发展。

对于临工职工为支持抗击疫情慷慨解囊,捐赠蔬菜、口罩,王玉君书记表示,山东临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弘扬了新时代沂蒙精神,为全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当先锋作表率。

“惟事事,乃其有备,有备无患。”山东临工充分意识到这场战“疫”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兼顾防疫和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复工不是拐点

严峻考验刚刚开始!

山东临工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

群防群控

为早日战胜疫情

保证生产运营期间平稳安全

作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