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冠状病毒爆发期间,更需要互助关爱

新冠状病毒爆发期间,更需要互助关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冠状病毒的爆发和它对我们员工、客户、社区所带来的影响令人心恸。我们惦念的不仅是康明斯在湖北和武汉10家机构的同事们和他们的亲朋,更有我们在中国以及所有其他受影响区域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与朋友。

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永远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请相信您并不孤单。康明斯全球管理团队正与中国区管理团队紧密合作提供信息、资源和支持。为积极应对疫情爆发的规模和速度带来的挑战,我们协同公司全球力量与相关政府机构和其他团体共同努力,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看到康明斯全球的员工伸出援手表达关爱,我既欣喜又感动。已经有一些员工组织发起了募捐活动,同时我们也很自豪地看到,康明斯产品驱动的工程机械和运输设备为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火速建成贡献力量。

我们将持续运用我们强大的团队和所有可调动资源为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业务运营和我们的客户提供大力支持。

我深知一场疫情的爆发难免会产生恐慌。在需要酌情隔离的当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比任何时候更加重要。请以短信、邮件或Skype的方式对您身边的同事和朋友给予慰问。了解他们的现状,询问您可以如何帮助他们。

此致,

兰博文(Tom Linebarger)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