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克时艰 玉柴全球采购防疫物资捐赠社会

共克时艰 玉柴全球采购防疫物资捐赠社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通讯员 梁萍萍)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正在全国打响。玉柴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全球医疗物资采购调运力度,尽最大努力保障社会防控物资需要。

从1月29日开始,玉柴积极发动印尼、哈萨克斯坦、越南、印度、韩国、南非等数十个国家地区的玉柴驻外机构、合作伙伴、供应商、经销商,穷尽一切办法,多渠道筹集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国内紧缺医疗防疫物资。目前,正从印尼、哈萨克斯坦、越南等地采购调运批量一次性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并已经向国内主机厂订购短缺的负压式医疗救护车,所有物资将悉数向广西区捐赠。

在海外采购过程中,玉柴海外营销人员时刻心系祖国,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克服防疫货物资源紧张、物流运输不便等艰难险阻,最终筹得紧缺医疗物资。目前,玉柴正争分夺秒对该数批物资进行包装、运输,争取第一时间将物资运抵国内。

与此同时,2月3日,玉柴将公司库存的2.5万个口罩尽数向广西捐赠,用于支援在抗疫一线奋斗的“逆行者”。

玉柴还积极参与武汉等重点地区的医疗基础设施建设。2月3日,武汉重点建设的两座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火神山医院开始接诊。在火神山医院,有数十台配套玉柴发动机的发电机组在为工程建设及后续正常运作提供充足电源保障,现场还有大量配套玉柴发动机的重卡以及工程车辆参与工程建设。

此外,玉柴通过上调50%服务工时费用,增加服务技术补贴、防护补贴等措施,确保全国各地的服务站24小时及时快速响应,保障医疗物资运输车辆安全快速运达,为抵抗疫情提供保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