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战疫!我们在行动】临工高机助力武汉、郑州等多家抗疫医院建设

【战疫!我们在行动】临工高机助力武汉、郑州等多家抗疫医院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临工高机助力武汉、郑州等多家抗疫医院建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自2019年底爆发以来,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全面动员,八方驰援,同舟共济,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临工重机与多家合作租赁公司都投身了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狙击战。

近日,华铁大黄蜂携8台临工重机高空作业机械,集结完毕顺利交付,助力火神山医院建设。

武汉雷神山医院预计2020年2月5日建成并交付使用;与此同时,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在郑州市航空港区开建,众能联合携临工重机高空作业机械迅速进入,助力项目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