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欧洲大型带板运输企业选择中力锂电叉车

欧洲大型带板运输企业选择中力锂电叉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PALLETXPRESS 成功完成从柴油叉车到锂电池叉车的转换

转向锂电叉车,成功的选择

PalletXpress是欧洲著名的带板运输的物流公司,26个分布在英国和欧洲等地的加盟商联合体,每年为欧洲提供带板运输服务。

随着一个新的和更大的枢纽的投入使用,PalletXpress在都柏林的物流枢纽已经从柴油叉车转向3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叉车。在 24 家运输公司的合作下,他们每天使用 12 台 EP物料搬运设备公司的叉车,每晚可毫不费力地移动约 2,500 个托盘。这只能通过机会充电来实现,因为机会充电使机器能够全天候使用。

从下午6点到凌晨3点,都柏林的PalletXpress中心非常繁忙。然后,由 12 辆 EP 叉车组成的车队将 2,500 个托盘重新分配到爱尔兰和英国的目的地。

从晚上六点左右开始,都柏林PalletXpress中心的卡车流量慢慢增大。来自爱尔兰、英国和欧洲,所有联盟单位把各自处理和转运的托盘货物,由各自的每个成员的车辆来整理。在此过程中,进港车辆在 13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中卸载,并在可能的情况下立即重新装载,以便到达最终目的地。此操作通过 3 班模式进行,每天工作 20 小时,峰值为下午 6 点到凌晨 3 点,确保所有货物均可于次日在全国各地交付。

GREEN AMBITIONS FULFILLED 绿色环保的满足

PalletXpress董事总经理汤姆·卡尔(Tom Carr)说:"自从这个枢纽开始以来,他们一直让我们很满意,每次看到他们,我都为我们的成功而感到自豪。"随着新枢纽的建设,我们真正希望向前迈进一步,实现我们的绿色雄心。更换掉柴油叉车,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尽可能多的无纸化工作。

同时,第一套光伏板为办公室和照明发电,纸张消耗量降低了50%以上,EP设备公司的经销商Clearlift通过长期租赁提供12台EP L1 3吨电单。枢纽中心还拥有该网络的几个成员公司。他们也一起使用带有锂离子电池的EP电动叉车,因此Clearlift已经能够向这些公司提供6辆额外的叉车,使目前该叉车的总数达到18辆。

Ray Kavanagh,运营经理PalletXpress:"从EP和Clearlift提供的叉车、建议、服务整体都非常好。

PREJUDICE AND LIMITATIONS 判断和局限性

爱尔兰的叉车市场分为两个阵营:一个阵营使用柴油叉车,另一个阵营使用电动叉车。液化石油气叉车非常罕见,由于柴油引起周围的环境和健康问题,许多公司正在考虑转向电动牵引。电动驾驶的成本优势很有吸引力,但潜在的转换往往仍在与偏见作斗争。"对我们来说也是如此,"运营经理雷·卡瓦纳直接表示。"我们一直在测试新的电池或传统的铅酸电池,由于需要额外的备用电池。铅酸电池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浪费时间在更换电池,处理风险因素,并在维护和正确使用电池时非常小心。然后,我们测试了一些知名品牌的锂Li-ion叉车,但它们不符合司机的喜好,而且价格非常昂贵。使用 EP 叉车进行演示的演示完全改变了人们的看法。

几乎所有在PalletXpress的拖挂车都是双层的,以便能够携带尽可能多的托盘。它需要快速提升和第二层的良好视野。

INTENSIVE TESTING测试完美

由于 3 吨锂电叉车尚未到位,EP经销商Clearlift 交付了2吨锂电池叉车进行试驾。叉车经过三个星期的运行。完全免维护的 48V 锂离子电池,360 Ah 容量足以在 PalletXpress 进行密集使用。雷·卡瓦纳诚实地继续说:"这本身并不简单,司机必须习惯每次休息时将叉车接到充电器上,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轻松满足运营要求。新叉车的优势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在一周内就习惯了。

3 吨 EP 叉车的到来改善了 PalletXpress 的状况。更强的叉车配备了更大的80V 540 Ah电池,并有更多的耐力。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会在休息时间去充电,因为这个程序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它确保叉车始终为可靠的工作安排做好准备。如有必要,充电 2.5 小时后,几乎耗尽的电池将再次充满。Ray Kavanagh:"电池也真正免维护、无忧。得益于 Clearlift 机械师的完美服务,我们一刻也没有错过。

董事总经理汤姆·卡尔(Tom Carr)表示:"转向EP锂离子电池叉车是一个更为成功的决定。

PRODUCTIVE AND ERGONOMIC高产出和驾驶效率

EP 锂离子电池的优势并不仅限于无忧无虑和清洁的操作。由于电池在叉车中的集成,他们有一个非常大的脚空间和较低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登车踏脚处。驱动和提升泵电机的功率和响应能力确保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密集装卸过程所需的同等工作速度。门架和护顶架的视野对驾驶员也非常有利。PalletXpress 的几乎所有拖车都是双层的,这需要一个畅通无阻的视野,特别是在装卸第二层时。汤姆卡尔:"这是完美的,没有废气和发动机噪音。只有当你做出这样的转变时,你才会体验到以前是多么难受。枢纽内没有人愿意再使用柴油了。Ray Kavanagh补充道:"司机们也很清楚:他们称他们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叉车!

COST SAVING节省费用

Clearlift公司的所有者乔纳森·萨维奇微笑着听到PalletXpress的反应。EP 锂离子电池的成功使他加强了与柴油叉车的对抗。"我们还供应EP柴油叉车,它们和可靠一样坚不可摧,"他说。"但是,你可以看到,在许多方面,电动叉车战胜了内燃叉车。特别是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运行数据的可行性分析,锂电池可以存储与日常工作相关的一切,并且通过这些数据,每个客户都可以进一步改进他的应用状态。电动驾驶不仅更加经济,还使您能够更好地控制您的流程。汤姆·卡尔同意他的供应商的说法。"我们看到部署成本在下降,如果我们在屋顶上安装更多的太阳能电池板,从长远来看,这将变得更加有趣。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地做这个,但结论已经很清楚了:转向EP的锂离子电池叉车已经非常成功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