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设备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

山河智能设备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8日,山河智能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设备顺利运抵医院建设工地,并迅速投入使用。

1月25日下午,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调度会,决定在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之外,再建成一所“小汤山医院”——武汉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新增床位1300张。这是一个与疫情赛跑的决议,时间紧,任务重。得知消息后,山河智能紧急行动起来,迅速联系湖北代理商金刚山河,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提供设备。时间就是生命,1月28日设备就运抵工地并投入施工,为雷神山医院建设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