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年度净利翻倍以上增长,预计臂式产品20年将有较大增量

中联重科:年度净利翻倍以上增长,预计臂式产品20年将有较大增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全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43-45亿元,同比增长113-123%,四季度单季净利润8.2-10.2亿元,同比增长14%-42%,预计四季度收入同比仍然是50%以上增长。全年收入约430亿元,同比增长50%,盈利能力不断修复,净利润实现翻倍以上增长。

四季度毛利率同比增长,盈利能力持续修复。2018年四季度公司综合毛利率29.1%,预计2019年四季度同比毛利率仍有提升,四季度单季净利润率下降主要系农机产线等固定资产减值费用影响。受益于产品制造升级、结构改善和历史问题出清等因素,预计中联2020年盈利能力将持续修复,若考虑7.5亿的员工持股成本摊销,预计2020年费率与2019年基本持平。

把握机遇进入高空作业平台新领域,未来有望贡献业绩增量。我国高空作业平台处于高速发展期,保有量仍有多倍提升空间。凭借在起重机领域的多年深耕,中联顺势切入了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目前已建成智能化流水线并推出多款新品,特别是在臂式领域,研发技术优势明显,预计20年将有较大增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