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川崎精密总经理陈爱明一行到访协会

川崎精密总经理陈爱明一行到访协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4日,川崎精密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川崎精密)总经理陈爱明、主任黄溪、中国机床销售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业务二部副部长钱晓宇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了协会祁俊会长、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会长助理吴培国的热情接待。

祁俊会长代表协会对陈爱明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川崎精密近年来在产品质量、技术、市场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根据目前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对川崎精密未来的发展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及建议。

协会会长祁俊

陈爱明简单介绍了川崎精密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川崎精密一直坚持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生产和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为全球客户配套服务!他认为技术创新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目前川崎精密自主研发的电控液压,已经进入了小批量的生产。未来,川崎精密将继续保持创新及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多高端产品。

川崎精密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明

会谈中,陈爱明针对倡导行业自律,反对同质化、价格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坚信协会能够充分发挥行业引领的作用,促进整个行业有序健康的发展。

会谈双方还就中国挖掘机市场的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希望加强经常性的沟通和交流,及时反映行业情况和企业诉求,就行业发展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出建议,共同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