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先丰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华东一一行到访山推

先丰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华东一一行到访山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月14日,先丰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华东一博士一行到访山推,山推股份总经理张民、副总经理王俊伟、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常洋以及北京公司相关人员等进行了接洽。

首先,张民对华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尽介绍了山推股份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随后常洋介绍了山推海外市场发展布局和发展现状,并就多年来先丰集团对山推海外业务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会谈中,华东一首先介绍先丰服务集团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业务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设有多个分支机构,先丰是一家为前沿市场运营的企业提供安全、物流、保险及工程于一体的服务商,为复杂环境中的客户提供国际化的一流服务。华东一回顾了与山推的友好合作,特别在中信建设阿尔及利亚和安哥拉项目合作中,山推产品和山推人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双方结合目前国际形势和各自发展战略和发展重点,就未来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重点在投资创新模式、海外租赁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