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召开紧凑型设备经销商年终大会,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威克诺森召开紧凑型设备经销商年终大会,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还来不及有太多的停顿和感慨,有一群人已经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开启谱写奋斗新征程。2020年1月9日,威克诺森“稳扎稳打 善做善成” 凑型设备经销商年终大会召开,威克诺森大中华区总裁卫志刚指出大会主题深度,2020年挖机行业将迎来新的挑战,厂家和经销商上下要齐心协力、稳扎稳打,在合作发展中谱写新的篇章!

会上,研发、销售,财务,服务市场部等各部门长用详实的数据和精炼的文字,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实际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剖析,积极交流发言,为公司2020年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大会,有两位远道而来的重量级客户,林茨工厂的新上任总经理Stefan Bogner和市场拓展经理Markus Hierschläger。此次是Stefan Bogner第一次来中国,他的到来也是为了谋划未来和PCP建立更紧密和长远的合作,激励双方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发展。

本次大会的亮点,无疑是2020年新产品的发布——EZ20、EZ26和ET75,三款齐发。威克诺森研发总监王作宏向大家介绍时表示,三款新品无疑是中国市场产品线的又一次丰富,也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选择,但是市场的不确定性是一直存在的,希望2020在大家的合作下能实现新品大卖!

『新品亮相,大家纷纷拍照、观察、测试起来』

如此大会,自然少不了颁奖环节,会上重点表彰了了年度经销商和年度代理总经理以及市场开拓等三项荣誉获得者,感谢过去一年他们为威克诺森中国的兢兢业业!

回望走过的道路,是经历的一种可贵,总结过去的一年,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正如卫志刚在总结时的肺腑之言,因为有理想与情怀,我们才能持续发展170余年!并将迎来下一个170年!

『代理商们也纷纷发表2020宣言』

通过此次大会,可以预见,2020年,威克诺森前进的步履必将更加坚定。在和经销商团队互相协助下,全体成员力往一处使、步伐紧相随去迎接挑战,将以更专业的水平、更良好的服务意识,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