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尔杰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奠基,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入运营

捷尔杰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奠基,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入运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捷尔杰(JLG)在天津空港经济区举行了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奠基仪式。

捷尔杰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占地面积约为2.58万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为1.6万平方米,毗邻捷尔杰现有的制造工厂。

该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入运营,届时捷尔杰天津工厂将新增年产逾5000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生产能力。而本次增资扩建后,捷尔杰天津生产基地将拥有更智能化的生产方式,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帮助更多高空作业人员在高空施工环节实现安全高效地生产。

据悉,该智能工厂将通过各道生产工序的技术创新,对厂房车间和信息互通等方面进行整体智能化设计和布局,从而实现高空作业平台产品设计、生产到仓储物流的全流程优化。

为了加快推进中国高空作业安全化、贴近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需求,早在2008年,捷尔杰就在天津设立其在亚洲的第一个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工厂,成立了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

捷尔杰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不仅标志着捷尔杰长期践行的本地化发展策略得到进一步深化,也预示着作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领军企业,捷尔杰将在中国大展拳脚,进一步完善其在以中国为中心服务亚洲的生产布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