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众能联合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北京冬奥场馆建设

众能联合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北京冬奥场馆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2月29日晚19:00的《新闻联播》中,在报道北京冬奥会标志性场馆——冬奥速滑馆项目进展的时候,众能联合的高空作业平台出现在镜头当中,这标志着高空作业平台已经越来越多的参与到重大项目的建设中。

在当天播出的《新闻联播》中,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筹办进展以及场馆建设的情况,在筹办方面,相关工作已经正式进入测试阶段,已经有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110多名运动员提交了相关测试赛的材料,未来两年将有更多的测试赛举行,为北京冬奥会提前“热身”。

(12月29日 新闻联播截图)

在场馆建设方面,北京冬奥会筹办四年多以来,场馆从无到有,坚持科技、智慧、绿色、节俭的特色,当镜头播放到冬奥速滑馆时,众能联合的臂车赫然入镜,因为高空作业平台的使用,正是响应北京冬奥会筹办节俭的特色。

(众能联合高空作业平台参与冬奥速滑馆建设)

众能联合作为目前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领军企业,曾参与过港珠澳大桥的建设,而作为北京冬奥会唯一新建冰上竞赛场馆,冬奥速滑馆从2017年开工建设,目前已经进入施工收尾阶段。这座速滑馆的外观有22条银白色玻璃幕墙丝带,一圈圈如银河如冰链,也被外界称为“冰丝带”,22条“冰丝带”看上去交织成茧,象征着2022年奥运之星将从此破茧而出,寓意非凡。

(众能联合高空作业平台参与冬奥速滑馆建设)

众能联合凭借丰富的安全施工经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更好的场景应用案例,击败多家国内同行业投标企业,在幕墙装饰,机电,消防机电等板块成功中标,成为了全国唯一一家为冬奥速滑馆幕墙安装板块提供高空作业平台的企业,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与传统的脚手架相比,高空平台作业平台的优势是安全、经济和高效,在施工现场,例如如果要在12米高的平台作业,使用脚手架从搭建、使用到拆除,需要7个小时,而使用高空平台作业平台,只要40分钟就能完成,缩短工期的同时也就是缩短成本。

(众能联合高空作业平台参与冬奥速滑馆建设)

目前,冬奥速滑馆场馆的幕墙安装基本结束,后期将进入水电、通风和消防的施工,在这些施工场景中,众能联合的设备会继续参与其中。据了解,目前除了十几台台臂车之外,还有三十台左右的剪叉车也在场馆的其他地方配合施工。

众能联合CEO杨天利表示,众能联合不仅仅是一家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也是一家产业互联网公司,也是一家科技公司,坚持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技术,构建全新的产业生态,让工程更高效,让劳动更快乐,并且将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促使数字产业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做出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