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揭秘售后服务的秘密,带您认识三一服务工程师的世界

揭秘售后服务的秘密,带您认识三一服务工程师的世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服务工程师:他们是工程机械设备的好帮手,他们是奋战在工程机械一线的兄弟们。他们是不顾安危参与重大灾害救援,将三一服务进行到底,他们是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铸就了三一服务的金字招牌。他们是三一最美服务工程师,他们的世界是怎样的呢?

北京区域:服务到心窝里

2011年元旦,李茂明本来想趁着这个难得的节日和大家好好聚聚。
下午6点,刚买完菜回来的李茂明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打扰你,我的车突然没有动作了,现在在南港工业园干活,你们元旦过后再来吧!”根据客户的描述,李茂明与同事迅速判断出挖掘机电磁阀阀芯出现了故障。虽然客户很善解人意,但是详细询问过后得知设备在港口边,如果不转移,晚上涨潮后可能被海水淹没。
李茂明带了个兄弟毫不犹豫地收拾好工具便出发了。北方的晚上异常寒冷,寒风刺骨,距离工地近3公里处,道路崎岖,服务车辆无法进入,他们立即跳下车,拎着工具徒步跑向工地,一路上泥沙凹陷,前行艰难,20分钟后终于到达现场,此时两人满腿都是泥巴。
等候在工地的客户感动了,他毫不掩饰地说:“三一服务真是做到我们心窝里去了!”因为早就对故障进行了准确判断,所以维修工作很快就完成了,但是他们没有忘记仔细地为挖掘机做个全面检查。
李茂明说:“这样的服务,每天都在我们身边上演,客户的感动也积少成多,汇流成河,成为我们三一服务品牌成长的强大力量!”

云南区域:把服务做到无以复加地步

售后跑了4、5年了,经常干到晚上十一二点,一般挖机维修可能也就一两个小时,但往往开车跑一个单程就要六七个小时。云南经常塌方,前段时间,前面的工地也塌了,后面的道路也塌了,我在里面被困了一天。家里一直想让我回去,但是工作不允许。因为客户选择了三一,我们就一定负责到底。

一切为了客户

2017年5月,云南客户购买的三一SY215挖机在运输途中,因为操作手操作失误,加上船尚未停稳,导致挖机侧翻到了澜沧江中。瞿富接到4008服务召请后,便立刻赶往现场。
一到现场,服务工程师瞿富经过专业的判断,穿上救生衣直接跳下冰冷的江水游到挖机旁,并对整车情况做细致检查。上岸后,瞿富第一时间向客户汇报了设备损伤程度,并提出了救援解决方案。在温度只有10度左右,并冒着稀沥沥的小雨,瞿富又指挥着救援的吊车经过4个小时的抢救,终于将挖机从江水中救上了岸,让现场所有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宁夏区域:无微不至的服务

2019年9月25号,下午17:50分,刚从海原给客户车做完保养回到公司就接到客户电话:“不好意思,你们快下班了还打扰你,我的车底好像漏油了,现在在西吉马莲干活,你们能过来看一下吗!”根据客户的描述,魏旺辉与姬彦虎迅速判断出挖掘机机油滤清垫出现了故障。详细询问过后得知设备在马莲水库上,如果不迅速处理,漏油造成机油减少发动机拉缸。
魏旺辉和姬彦虎毫不犹豫地收拾好工具便出发了。入秋了的北方傍晚异常寒冷,寒风刺骨,距离工地近3公里处,道路崎岖,服务车辆缓慢进入,刚下过雨的路面泥沙凹陷,前行艰难,到达现场,一步步耐心的给顾客修理完,因为是老搭档,在一起工作时间久了,配合相当默契,历经两个小时,终于所有故障已全部排除并且给整车做了保养,所有检查结束之后,才收拾工具重返固原,等候在工地的客户十分感动,他毫不掩饰地说:“三一服务对我们客户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啊!” 

江苏区域:信三一 准没错

2019年8月2号,正值盛夏,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蒸的人喘不过气来。
客户有一台三一75挖机行走管子漏油了,油越漏越多,影响了挖机正常工作,客户娴熟的就在EVI上自助召请订单,没多久徐州服务徐其兴在接收到订单后,第一时间就联系了客户,立马赶到现场,二话没说,钻到挖机下面,检查管路,排查原因。没几分钟徐工的衣服就全湿透了,当天气温37度,体感温度40多度,不干活都是汗流浃背,别说干活了,看着徐工汗如雨下,客户不禁觉得很感动,同时也庆幸当初选择三一是多么明智的选择。故障原因很快就找到了,是一根液压管子磨破了导致的漏油,经过徐工的细致入微的检修,挖机很快又可以工作了。客户很激动的说:“非常感谢三一售后工程师徐工,感谢三一公司能有这么优秀的员工,有这么方便的APP,以后我会一如既往的选择三一,信任三一,并向身边的亲戚朋友介绍、推荐三一。选三一,准没错!”

三一的售后工程师一直都像“螺丝钉”般,“拧”在客户需要的各个角落,三一亦是像润滑油般,帮您润滑减摩,祝您顺畅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