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次公开亮相!博雷顿纯电动BRT951EV装载机发布

首次公开亮相!博雷顿纯电动BRT951EV装载机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国家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的背景之下,电动化无疑引领了新的发展趋势,在工程机械领域电动化已从概念走向现实。2019年12月20日,以“新时代新能源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的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发布会暨新产品观摩会在鄂尔多斯隆重举办,第一代纯电动BRT951EV装载机的发布,是博雷顿在新能源路上迈出的全新一步。

 

鄂尔多斯东胜区煤炭协会副会长刘知远、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方明、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佳能、中兴特汽董事长赵永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代表和行业媒体100余人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博雷顿纯电动BRT951EV装载机新品的发布。

 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方明致辞

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方明先生致辞,首先对莅临本次活动的所有人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他在致辞中对博雷顿的发展历史进行了回顾,从电动重卡到电动工程机械,博雷顿一直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一代机型的发布是在工程机械领域迈出重要的一步,陈总要求“三优”方针落实品牌概念,“优秀且领先的产品矩阵”、“优越且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优质且体贴的服务体系”决心打造国际领先的电动工程车辆品牌。在发布会现场,博雷顿董事长陈方明也详细介绍了博雷顿绿色矿山一体化方案,为系统化解决客户需求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服务。

 纯电动BRT951EV装载机试驾演示

在新品发布会的室外场地专门进行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的现场演示与客户试驾。在博雷顿金牌客户与众嘉宾的见证下,第一代纯电动BRT951EV装载机隆重发布。BRT951EV纯电动装载机整车工艺优良、装载驱动强劲、驾驶体验舒适、绿色环保无污染、适用于港口、矿区、钢铁、煤炭各大领域,特别适用于砂石和混凝土行业。高效驱动电机与成熟双变系统,毫秒的响应速度,使电机动力来源更直接,实现零排放无污染。BRT951EV电动装载机每年可减少130吨CO2排放,全生命周期减排可达1000吨,为国家环境保护提供力量支柱。

博雷顿始终致力于以新能源为燃料,研发设计满足用户需求的电动工程车辆设备,并建立以“绿色可靠、智能高效”为主要特征的产品技术领先优势,并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持续增长。此次发布的BRT951EV纯电动装载机特别适用于港口、矿区、钢铁、煤炭等多个领域,以电能作为动力源的装载机,同等的工作量,可以节约燃料成本50-70%左右,一台5吨级纯电动装载机一年下来可减少130吨以上CO2排放,全生命周期减排可达1000吨以上,为国家打造“青山绿水”工程提供大力支持。

 鄂尔多斯东胜区煤炭协会副会长刘知远对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新品发布表示祝贺

鄂尔多斯中兴特汽董事长赵永胜对BRT951EV一代机型表示非常肯定

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佳能讲话

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佳能在现场介绍新产品及互惠政策,并与特邀嘉宾和广大经销商进行深度交流,现场介绍了纯电动BRT951EV装载机的销售方案,并促进了购机意向订单与合作协议的签约。

合作签约仪式 

通过纯电动产品的详细介绍与产品现场演示,博雷顿的纯电动产品得到客户一致认可,在活动现场博雷顿与鄂尔多斯东胜区煤炭协会等多家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博雷顿决心于制造精工优良的电动工程车辆设备,不会牺牲产品质量,耐用性,可靠性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标,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选用博雷顿纯电重卡和纯电工程设备,让您用更少的人,更少的时间和更低的能耗完成更多的工作量”是博雷顿整体团队最重要的核心任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