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领导到访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领导到访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2月18日,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袁广忠、煤炭部副主任田敏军、白音华煤业公司总经理郭苏煜、南露天煤矿总经理赵明磊、矿山机电设备检修公司总经理李宪民、煤炭部机电设备管理高级主管朱宴南一行到访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并参观了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小松(常州)机械更新制造有限公司。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张全旺、小松(中国)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锡春等亲自陪同到访嘉宾参观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内蒙古的区域性全资子公司,是一个煤炭、火电、新能源、电解铝等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大型综合能源企业。现有煤炭产能8100万吨,火电装机687.5万千瓦,新能源装机143.2万千瓦,电解铝产能97.5万吨。

小松集团与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是多年以来的友好合作伙伴,已累计为内蒙古公司下辖各露天煤矿提供了近百台专业采矿设备,并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支持、零配件供应及总成件的大修服务,为内蒙古公司煤炭板块的业务发展尽献了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