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斩获573台订单!突破22亿!发布2大新品!三一智造到底有多牛?

斩获573台订单!突破22亿!发布2大新品!三一智造到底有多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国内桩工机械行业机遇与挑战同在,谁能笑傲群雄?三一智造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初露锋芒,再到领跑者,背后付出无数的努力。2019年三一在桩机领域再创佳绩,1-11月旋挖钻机销售超过1500台,销售额超50亿,不愧为行业龙头,果然是实力派。那三一智造是如何从中脱颖而出?如何成为桩工市场的龙头企业?这背后究竟有何致胜之道?

北京三一智造SR580R、SH700新品下线仪式

创新是装备制造业的核心,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2019年12月18日,以“携手同行 筑梦中国 ”为主题的三一智造2019年度感恩客户答谢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中国⼯程机械⼯业协会桩⼯分会秘书⻓⻩志明、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郭传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监事会监事、建筑机械杂志社社长翟会昆、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三一重机中挖公司副总经理 装载机项目负责人陈桂枝、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梁冶华、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制造商务总监 杨绍勇、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磊磊、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旋挖所所长王龙刚以及客户代表、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超大智能型SR580R和连续墙SH700两款新产品发布的瞬间,活动现场销售台量573台,销售额22亿!!!!

客户参观北京三一智造南口工厂

顺应智能化、自动化和数字化发现潮流,如今,南口产业园月产能已从原来的80台提升到现在的182台。作为桩工机械行业的领头羊,三一智造将“坚守初心,再出发”,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

“得益于行业的高速发展,北京桩机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从2015年不足十亿的规模,到2016至2018年连续三年超过100%的增长。今年1-11月份,我们已经实现旋挖钻机销售超过1500台,销售额超50亿的规模,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熊总在讲话中介绍到。

北京三⼀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致辞

“从2013自制最大SR380投入市场,2014年SR385R上市,2017年C10系列SR425下线,在2018年又推出4款H10系列四字头大旋挖,到今天全新超大旋挖SR580RH11发布,SR580不仅通过高效液压系统和卓越卷扬技术在施工能力上实现百米入岩,更在智能化技术上突破,实现全电控操作、加压自适应、动力头无极调速、施工可视化和故障深度自诊断等更多新功能,并且解决了大旋挖的拆装便利性问题,我们相信全新SR580R旋挖将会以良好的表现赢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赢得桩工市场的欢迎。”

2019年,对桩工机械行业来说,是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的一年。市场行情保持着高位下的增长,结合当前的行业运行和销售状况来看,预计这种平稳增长态势将保持延续,2020年行业仍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中国⼯程机械⼯业协会桩⼯分会秘书⻓⻩志明先⽣致辞

“作为中国桩工机械制造行业的领军者,北京三一智造一直以来都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凭借远超行业的研发投入,领先全球的精益制造,北京三一智造以产品质量为生命线的品牌理念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产品远销海内外。此次,北京三一智造推出超大智能型SR580R和连续墙SH700两款新产品,相信必将再创桩工机械的奇迹,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超大智能型SR580RH11旋挖钻机

三一旋挖钻机继续稳居国内第一,大型旋挖钻机增长500%,中型旋挖钻机23%,小型旋挖钻机28%,整体增长31%。

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旋挖所所长王龙刚在讲话对两款新品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旋挖SR580RH11拥有百米入岩、智能化、人性化、精准操控、高效、强劲动力等多重优势。

连续墙SH700液压抓斗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之后重拾连续墙抓斗领域,推出全新智能液压抓斗--SH700,SH700在施工范围、硬地层施工能力、成槽质量和成槽速度方面均有深入研究,并且为智能抓斗设计的专用底盘,智能化上实现了新一代自动纠偏技术、卷扬合流技术和自动回收等先进技术,为三一打开液压抓斗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一重机中挖公司副总经理陈桂枝讲话,现场介绍了三一SYL965H和SYL953轮式装载机的亮点。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北京三一智造现场为客户提供优惠的购机政策,现场订购砸金蛋,全国16个活动现场捷报连连,截止到活动结束之后,现场销售台量573台,销售金额22亿。

现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现场进行了三轮抽奖,多轮手机抢红包,到场客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亲眼目睹了三一智造全新设备,还有红包抢!!

总结:

做好每一款产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坚守初心不变,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三一智造
SR580RH11、SH700两大新品的发布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还会继续用高品质、强效能、优服务赢得客户的心。在产品的创新与研发步伐依旧在前进,三一深知产品技术才是一个企业长远发展的支撑,相信在未来三一在桩工机械领域的技术会更上一个台阶,还会继续推出更多领先的桩工机械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收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