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国家高新企业荣誉揭牌仪式暨全国经销商峰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国家高新企业荣誉揭牌仪式暨全国经销商峰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2月12日,初冬微寒,泰山脚下,富丽堂皇的泰安御华大饭店热闹非凡,嘉和重工2019年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泰安市工程机械智能化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全国经销商峰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来自市、区、镇各级领导、专家、泰安高校嘉宾代表和嘉和重工全国经销商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共同见证嘉和重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揭牌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揭牌仪式由泰安市泰山区科学技术局局长谭培生同志主持。

仪式中,泰安嘉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宝峰先生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致欢迎辞。

泰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春明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苏春明讲话中提到:嘉和重工作为泰安市重要的工业三强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积极由传统机械加工向智能制造、高端制造转型升级。讲话中要求:嘉和重工要以此为契机,加大研发和智能化投入,转变低价营销模式,强力整合资源,不断提升品牌溢价和产品竞争力,按照市场需求在产品定制、选装属具和智能辅助施工上实现新突破,将挖掘机板块做强做优,与代理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揭牌

  “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揭牌

 “泰安市工程机械智能化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来自全国经销商8名代表上台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第二阶段中,泰安市泰山区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尚林东教授与会人员分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

演讲中讲到:嘉和重工全体员工及全国经销商朋友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泰山“挑山工”品质,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谢脚、重压不歇肩”的精神,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脚踏实地、永不懈怠,砥砺前行,用双脚蹚出一条路,2020年再创佳绩。

泰安嘉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欢迎晚宴。

12月13日全国经销商代表通过“徒步爬、真登攀”登泰山比赛,感受泰山“挑山工”的艰辛工作,切身感悟他们“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坚韧品质,增强了“泰山有顶我为峰”的豪情壮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