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分钟抢购7074台!三一重机第25万台挖掘机荣耀下线

3分钟抢购7074台!三一重机第25万台挖掘机荣耀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从无到有,从追赶到领先,三一重机的变化有目共睹。回首过往,从2000年首台三一挖掘机下线,10多年时间里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三一用时间见证了品质,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如今,三一重机迎来第二十五万台挖掘机荣耀下线,这不仅是三一重机的又一里程碑,也在中国挖掘机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从1台到10万再到25万,每一次选择的背后,是客户对三一挖掘机一次又一次的认可,正是有了客户的信任,才有了三一挖掘机一25万次的选择,见证品质的力量,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2019年12月12日,三一重机第二十五万台挖掘机荣耀下线仪式在昆山隆重举行,仅仅三分钟时间,三一挖掘机线上成交量7074台,再创佳绩!!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业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袁跃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客户、媒体朋友共800余人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三一重机第二十五万台挖掘机荣耀下线的历史时刻。

自2000年第一台三一挖掘机下线以来,三一就用惊人的发展速度,向世人证明着中国制造的力量。第二十五万台三一挖掘机的下线,标志着三一挖机发展再上新台阶。值得一提的是,三一已连续9年蝉联国内销量第一,行业领军者地位无可撼动。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致辞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致辞,对莅临本次活动的所有人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从2000年第一台挖掘机下线,到2016年的第十万台下线,再到今天的第二十五万台下线,三一一直将“高效、可靠、智能、专业”作为企业产品和品牌的定位,“250000”这个耀眼数字的背后,不仅标志着三一产品在销量数字上的突破,更彰显了三一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和对服务的无微不至。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讲话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首先对三一重机能够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表示祝贺,在讲话中说道:“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头羊,三一重机始终秉持“品质改变世界”的理念,从最初的单纯从国外引进技术,到引领民族品牌崛起,再一跃成为国内第一、全球第三的挖掘机制造商,这不仅是三一不断前进的荣耀时刻,更是中国制造业日益强大的真实写照。”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袁跃讲话

“25万台相当于中国存量挖掘机每六台就有一台三一;相当于2015-2017年挖机销量总和;相当于挖掘机头尾相接可以从上海到青海。”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袁跃在讲话中说道。

三一从2000年开始研制挖掘机;2002年第一台挖掘机销售;2011年,开始全国挖掘机销售第一位置;2015年,中型挖掘机全国销量第一;2019年,大型挖掘机全国销量第一,全国工程机械前三。

三一重机第二十五万台挖掘机SY75C下线瞬间

2016年,三一重机的第十万台挖掘机下线,仅仅3年多的时间,三一重机就取得了25万台的新成绩,并成为国内第一家达到25万台的挖掘机生产企业。

三一挖掘机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绝非偶然,数字的背后离不开现代化的工厂,行业领先的制造技术,通过先进的生产线保质保量,将每一台挖机交付到客户的手中。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三一重机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理念,不断追求技术和服务的创新。正因如此,才有了三一挖掘机25万台荣耀下线的成就。

在激动人心的线上抢购环节,三一重机再创佳绩,仅仅3分钟时间,疯狂抢购了7074台挖掘机,告诉你什么才是真实力!!!

现场颁奖仪式

现场精彩表演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在昆山三一产业园也为客户准备了参观环节和互动游戏。

总结:25万次的选择,见证品质的力量。三一用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树立行业的标杆,三一用真实力从竞争激烈的挖掘机市场脱颖而出。今天,三一重机第25万台挖掘机荣耀下线,25万的数字让整个行业为之惊叹,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未来三一挖掘机还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