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闻于心,践于行——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姜总一行莅临江西翰迪指导

闻于心,践于行——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姜总一行莅临江西翰迪指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1月27日,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姜总一行莅临江西翰迪指导,并与江西翰迪团队一起奔赴工地现场,向约翰迪尔挖掘机用户皮总了解设备使用情况,就设备出厂,设备性能,使用工况,维护保养等问题与客户深入交流。

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姜总一行与江西翰迪领导合影

奔赴工地现场迪尔

工厂技术人员帮客户检查设备

“闻于心,践于行”,约翰迪尔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约翰迪尔和经销商认真倾听客户的声音,用最快的速度给出最好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坚持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直到客户满意,是约翰迪尔对中国市场最坚定的承诺。

迪尔工厂团队与江西翰迪在工地上与客户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