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中国)员工在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获奖

小松(中国)员工在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获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于11月8日~18日在浙江衢州举行,各路智力运动精英、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智力竞赛风暴。

本届智运会设有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国际跳棋和五子棋6个大项57个小项目。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员工郑蔚楠(女)作为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海代表团的一员参赛了五子棋比赛项目,并与队友(2男1女)一道取得了混合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右二:小松(中国)郑蔚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