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揭秘徐工平地机连续12年行业龙头的背后

揭秘徐工平地机连续12年行业龙头的背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前三季度,徐工平地机继续保持着12年来行业龙头的地位,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高位。在较高的品牌认可度以及在行业、市场中强大的影响力背后,是徐工平地机十年如一日世界级的品质的强大支撑。在徐工平地机制造基地内,一个统一而坚定的认识是:“平地机质量永远都是一道不可跨越的红线,是保证用户价值的一道重要关卡,更是用户选择徐工的第一理由。”用不毁的徐工平地机,无论是十年、十五年…都在每一块工地上为每一位客户源源不断的制造财富价值!

河南240省道南阳唐河段交通任务繁重加上年久失修,该段路面损坏较为严重,由于当地百姓主要依靠该段道路南下北上,所以一直以来成为了影响当地居民出行的“顽疾”。为了还百姓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当地相关部门组织安排对该段道路进行大面积坑槽修补施工,而本次施工的主力干将是已为该单位服务超过10年的徐工GR180平地机。

在施工现场,GR180动力充沛,工作装置可靠耐用,在施工精平整项目时给施工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面请跟我一起欣赏GR180平地机的飒爽英姿

徐工平地机拥有全球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水平最领先的平地机研发制造基地,集自动化、集成化、智能化三位一体,汇聚了行业最前沿的研发技术和最先进的制造设备,为每一台走上市场的平地机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