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华铁应急规模效益迅速显现,新增12亿元高空作业平台投资额

华铁应急规模效益迅速显现,新增12亿元高空作业平台投资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3日,华铁应急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全资子公司大黄蜂拟新增12亿元用于投资高空作业平台。

上述事项为华铁应急自4月份披露投资8亿元后的又一重大动作。据了解,短短半年不到时间,华铁应急机队规模已达到近8000台,并已经布局40多个网点,成为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头部企业。本次新增投资12亿元,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规模及行业地位。

据业内人士介绍,高空作业平台在国内发展迅速,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市场前景可期。高空作业平台终端用户类型广泛,用户大多向租赁商承租设备。大规模租赁商具备人员、网点及设备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市场竞争力明显,将迅速挤压中小租赁商并逐步扩大差距。华铁应急作为国内多年的老牌经营性租赁公司,具备先天的行业经营优势,结合其当前发力速度,已明显感受到其作为上市公司及专业租赁公司的竞争力。

华铁应急规模效应明显,预期随着其机队规模及网点等服务体系完善,后续优势将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