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八大优势,挣钱轻松丨轻量化搅拌车的春天来了!

八大优势,挣钱轻松丨轻量化搅拌车的春天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论基于何种目的,国家对于工程机械的治超政策和轻量化转型都属搭弓之箭,势在必行。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三一重工很早便开始了轻量化搅拌车的研发与制造。凭借着超强的研发和设计能力,研发了一系列满足全国各地的治超新法规的搅拌车。并且以八大优势引领全国搅拌车轻量化改造。

一、联动制动

充分利用发动机辅助制动,配合刹车联动制动,可缩短制动距离10%以上,降低制动摩擦片损耗30%以上!

二、高效节能

发动机双功率模式运行,适应满载和空载等不同工况需求,配合系统匹配、轻量化及同步设计技术,形成三一特有的搅拌车经济传动组合,匹配最优动力配置,为客户省油省心。

三、低重心及轻量化

1.技能钢圈+真空胎组合,重量更轻。
2.行业首创的无副车架结构,搅拌车重心、重量双下降。
3.超高强度轻质钢板及铝合金材料全面启用。

四、高度舒适性

框架式结构,机器人焊接车身,驾驶室悬置采用全浮结构,可根据路面情况调节座椅达到最佳减振效果。“任凭路途颠簸,我自岿然不动。”

五、立体搅拌

采用变螺距搅拌叶片,配合搅拌板与流动孔,实现了混凝土的立体搅拌,彻底解决了混凝土运输过程中的离析及前、后锥积料的行业难题,出料残余率低至行业最低的0.5%.

六、转向高效匹配

搅拌车底盘管路及前桥转向角得到进一步优化,降低车辆转弯直径10%以上,整车运行轻便灵活,系统协调性更优。

七、智能管控

车辆管理,车辆调度,车辆追踪,实时监控,地标设置,路线编辑,轨迹查询,任务派遣,异常报警,统计报表,权限管理,任务监控,实时抓拍,数据采集,远程维护,车辆互动,电子狗功能。17大车联网管控可实现远程管控。

八、盲区监控

驾驶室视野改善及雷达,增加了倒车影像、右转影像、盲区雷达可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盲区监控!

治超一事影响不在一城一池,不在一时一刻。混凝土企业以高标要求己身,尽快顺应国家和地方的治超政策,越是能提升自己抗风险的能力,方能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