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省油!性价比高!入行20年后,他把这台挖机“娶”回家...

省油!性价比高!入行20年后,他把这台挖机“娶”回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与斗山DX215-9C相遇是一种缘分,挖机人是孤独的,可是你在我的心中是有生命的,是你陪我穿梭于各个工地,风里雨里和我一起扛起了养家糊口的责任,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感谢有你!”这是论坛甲友“君临挖世界”真实的心声。


斗山DX215-9C挖掘机

来自于安徽的甲友“君临挖世界”,在挖机行业已经摸爬滚打二十余年,这二十几年里一直都以挖机驾驶员的身份行走于各大工地,如今也有了自己的爱机斗山DX215-9C,依然坚持自己开,斗山挖掘机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那当初他为何会选择这台挖机?
看中性价比高 2年前喜提斗山DX215-9C

入行多年开过的挖掘机众多,型号从60开到260,曾几何时梦想就是能有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斗山挖掘机。之前和朋友合伙搞了台二手挖机,那台老爷车坏了修修了坏,终于退出了历史的舞台,于是在2017年底,甲友“君临挖世界”打算重新购买一台新挖掘机,千挑万选看中了斗山DX215-9C。

购新机当然要精挑细选,甲友在买车的时候也看了日立的-5A和小松的m0,最后还是决定提了台斗山DX2l5-9C挖机。主要原因是这些年接触最多的就是斗山挖机,开着比较顺手,与同吨位的竞品相比,斗山挖机的性价比比较高。
外观美丽大方 -9C驾驶室比老款更大

首先斗山DX215-9C给人第一感觉是外观美丽大方,内饰整洁有序。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外观的曲线设计了,一改往日的循规蹈矩立马变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驾驶室也比老款机子的要大不少,带个徒弟坐后面一点也不感到拥挤,整机操作起来动作协调、流畅。
1小时节省10块 斗山DX215-9C更省油

选挖机当然要选省油的,没买之前就听说斗山的-9C省油,甲友“君临挖世界”的评价是:“提回来之后我正常的发动机工作转速是1600转,平均油耗达到了15至16升,感觉也不怎么省油,看了操作手册才知道原来有PSE三种模式可选,通常干的都是一些土方活,当然选择经济的E模式,发动机在同样的转速下每天的平均油耗立马降到12到14升。在这个油价高,台班费永远不涨的情况下,一个小时能节约十来块钱的成本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轻轻松松保养 所有滤芯都在边门里

在维修保养方面,斗山DX215-9C的另一大设计亮点就是把所有的滤芯都移到了两个边门里,这样在每次做保养的时候就不用再像以前那样爬上爬下的了,站在地面就能轻松的搞定。

总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从2017年底将斗山DX215-9C老婆娶回家,如今已经突破3000小时,斗山DX215-9C已经成为了甲友“君临挖世界”的致富好伙伴,他们之间的故事依旧还在继续。(内容改编自铁甲论坛甲友君临挖世界 )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