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85亿高速公路项目招标!速来

285亿高速公路项目招标!速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路线起于广元绕城高速黑水塘枢纽互通附近,经广元市利州区、昭化区、剑阁县,绵阳市梓潼县、游仙区,在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以东与京昆高速绵阳至成都段扩容工可推荐路线起点对接。路线全长约123.82公里(广元境内约80公里),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34.5m。全线桥隧比62%,设有互通式立体交叉11座。

按照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有关规定,按全部控制出入、全立交的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全线技术标准采用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路基宽度34.5m,半幅布设为:1.5+0.75+3.75×3+3.0+0.75=17.25m。

2、项目投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285.23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2.3亿元。项目资本金应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20%,项目资本金全部由社会资本方出资。除资本金以外的项目建设资金均由社会资本方组建的项目公司自筹。

▼▼▼

3、项目周期:本次招标项目建设期预计4年。项目收费期最长不得超过30年。

4、招标范围:(1)本次招标范围为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社会资本方。本项目采用BOT方式。中标社会资本方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成立项目公司。

(2)政府将按法律、法规、政策及合同约定授予项目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由项目公司对本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项目设计、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包括:资金筹措、债务偿还等),并在特许经营协议约定的合作期限满后(无论债务是否偿还完毕),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约定将项目及其附属设施、项目用地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定的机构。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 11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横街1号1号楼4楼421室 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影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4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8时30分至0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详细地址: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5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