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铲车等 可通过小程序 申报环保信息

挖掘机、铲车等 可通过小程序 申报环保信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吕佳)本月,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需完成环保信息申报,申报工作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来完成。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非道路移动机械包括建筑工地、拆迁工地等诸多场所个人拥有或使用的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铲车、吊车等车辆。可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公开的登陆编码等级操作指南进行信息申报:先在微信中搜索“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采集”,注册并登陆后,可根据提示进行填写;信息通过审核后,出现“待领取号码”字样,则表明审核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